是涂涂不是图图

我不要你了

  陈先生,我不爱你了。

   “从今天起,咱俩就分手了,分手后你去找个比我更好,更爱你的人,过段时间就把我忘了吧。”

  今天是我和陈先生在一起的第五年零五个月21天,三个月前,陈先生和我分手了,我好想他,好想去找他,但我想陈先生大概不愿意吧。

  我和陈先生的第一次相遇可以说很戏剧,那天我在租住的小区里饭后消食,走到小花园,看见一个小女孩在荡秋千,小女孩好可爱,坏阿姨就想去逗逗她,我让她下来让我坐,不然就把她晃哭,我正扮演坏阿姨角色入迷,听到后面穿来的笑声,好嘛,人家哥哥听见了。尴尬的想找个缝钻进去。捂着脸就溜了,只记得哥哥长得挺高挺帅的。第二次是在我家地头。当时正赶上犁地,我家地旁边的人家想省事,就把地里的麦秸烧了,顺风,火势变大了,那一片的地连带我家的都烧了,后来消防队都来了。火浇灭后,消防队的人来问我爸情况,当时陈先生也在内,我在我爸旁边站着。事情解决后,陈先生加了我的微信,我当时以为是要了解后续,就没想起见过陈先生,只是觉得面熟。这件事过了几天,陈先生突然和我聊天了,提起之前在小区恐吓他妹妹的事。陈先生说当时感觉好搞笑就没上前。就这么随意聊几句,接下来的日子里,经常在小区里能偶遇,也逐渐变得熟络起来,也有点了解彼此。然后就一起出去吃个饭啦,看看电影之类的,一年左右就确立关系啦。他天天说他妹妹是我俩之间的小红娘,每次都给妹妹买很多零食。

  确立关系的第二年,家里人都知道了我们的关系,陈先生说他和我是奔着结婚去的,我俩打算年初结婚,于是他家出了大头,我爸妈拿出一点给我俩在据我上班不远的小区里买了套房子,房子是陈先生选的,说省的我上班跑这么远了。在2019年十月底左右我俩搬进了新房。好巧不巧那年赶上了新冠,我俩给封到屋里了。我天天在家给学生上网课,陈先生倒是可以上班,消防员嘛,火又不管新冠不新冠,尤其在家封久了,一些厨房克星研究做菜,火灾发生的情况还不少,还好都是小火灾,没有什么人员伤亡。每次陈先生都会回来给我逼逼叨他们救火的各种奇葩原因。我们两个人小日子过得也算轻松自在。陈先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帅帅的,有点小滑头,在我生理期时,他也会让我多喝水,每次都给我泡好红糖水和红枣茶,还会提前给我备好姨妈巾,灌好热水袋,这一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我俩在一起时,虽然躲避家务是男人的天性,但是陈先生都会和我一起分担。我做饭他整理家务,刷锅洗碗,好吧,在家务事这一方面我确实比不上陈先生。做饭我也没做过多少次。两个人在一起难免有小矛盾,但经过相互磨合,这些小矛盾也都变成了乐趣。我爱咬指甲,陈先生为了改掉我这个毛病,整天搞一些稀奇古怪的偏方,往我手上抹苦瓜汁啦,给我涂指甲油啦,带小指套啦,在他的不懈坚持下,我还真改掉了这一毛病。陈先生还有点小臭屁,每次给他买了新衣服,总要穿到队里显摆一下,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见他队友了,陈先生管这叫甜蜜。哦,对,我还要控诉陈先生一件事,能不能不要在我工作的时候恶作剧啊,我的学生们都知道我有个逗比男友啦。我们两个人我爱静,陈先生爱动,有了陈先生的加入,我对那乏味无聊的生活每天都有很大的期待。后来疫情有了好转,生活也变得如常了,除了还要戴口罩,时不时做核酸。陈先生每次下班后都会开着他的小老婆来接我去吃我们最爱的麻辣鱼。我们的订婚宴也定在2021年元旦。属于我俩的小日子就这样平淡的过着。简单但是很幸福。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